築夢珠江 展翅飛翔|實習心得(六)
2019-08-22 / 台青之家
 



@臺中教育大學 謝睿

當我真實地來到粵港澳大灣區,切身感受到廣州、深圳的繁榮,佛山、中山的文化風情,我認為這是塊極具深度的土地。

在廣州塔遊客中心實習,每天為不同的顧客解決問題,雖然忙碌,卻感覺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越來越強,也越來越不怕面對新的挑戰。

每到假日,我會走訪各個不同的城市,令我驚訝的是,未從想過這些城市竟然能夠發展得這麼快,同時又將傳統文化結合得那麼完整,為城市帶來了最美麗的風貌。

我很幸運,透過臺青的幫助來到了一個能夠發揮自己才能的地方,很期待以後能對這款土地有更深的認識。

@東海大學 林彥如





來到廣州生活不知不覺過去一個月了,跳脫了一成不變的生活圈,真正地接觸社會實踐。

在實習中,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不曾教過的知識,體會到了工作的難處,學會了如何處事,更加豐富了自己的經歷,也學習到了尊重不同的文化與習慣。雖然還是偶爾會想起臺灣,但這趟實習並沒有後悔,能讓自己對於未來的方向更加清晰,明白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雖然這次在公司實習的時間很倉促,但是收穫還是很多。實習是一趟不斷學習新事物的旅程,從中更加清楚這個地方是不適合自己,與之後想做什麼,也很感謝這次實習中幫助我很多的同事們。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