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珠江 展翅飛翔 | 實習心得篇(五)
2019-08-21 / 台青之家
 

01小巨人,大都市@文化大學 陳又熒“悶熱”、”擁擠”大概是我剛踏入廣州的第一個印象。時隔一個月的今日,我或許是已經習慣了它的“悶”,還有那上下班擁擠的公交和地鐵,這一切彷彿已悄然無息地融入了我的實習生活。來廣州實習,我不只是體驗到了職場的生活與環境,它帶給我的真的遠遠不只這些,就像我走在珠江新城,那一棟棟的集團大企業,這一刻才深知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這次的實習生活已過去一個月,我希望能好好的把握這剩下的時光去瞭解廣州這座城市,雖然我可能無法把它探究徹底,但起碼有所瞭解。在大城市的茫茫人海中,努力生活的人們太多太多,我應該要感謝當初自己來廣州實習的決定,讓自己多走出來看看,開拓自己的眼界,學會讓自己“生存”。



走出臺灣,開拓眼界,學會生存02樂在其中的小精靈@輔仁大學 陳億蕊經過一個月的廣州實習,我目前感到非常充實——原以為來這只是做些蒜皮小事,想不到這份企業工作是真的願意把實際東西給我們去嘗試製作的。從中我學習到了這邊推廣行銷的方式,也瞭解這邊做事的時間規劃,雖然為了完成工作每天加班,但也還樂在其中。





這一個月以來也慢慢適應這個步調和這邊的生活,從一開始因為一點聲音就驚醒而失眠到現在怎麼也吵不醒,甚至還會賴床,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也已經適應了。廣州的美好景點我也已經利用假日趕緊去看看,感受到有很多的港式加廣式的文化融合,還有像永慶坊、北京路、上下九等景點,就更能感受到當地的風情。



匆/匆/那/日/在/廣/州/生/活



期待剩下短短的一個月能再去更多地方看看,也能繼續完整的完成企業給的案子,看著它落地實施。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