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珠江 展翅飛翔|實習心得篇(四)
2019-08-20 / 台青之家
 

●適應&體驗●

@臺中科技大學  林昭佑

廣州,別稱羊城,中國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之一,是擁有千年歷史文化、集經濟、教育、科技、交通的國際城市。

初來這別開生面的城市,城市裡摩肩接踵、熱鬧無比,街上人們談笑風生,為這繁華的城市譜上溫柔的節奏。

時光荏苒,實習生活轉眼間已過了一半,從剛來到公司時的生澀,到現在能將所學貢獻於公司,很感謝公司領導與同事,悉心的教導我,讓我能更熟悉業務內容,也更了解公司的運作模式。





這段實習生活將是滋養我未來成長的重要養分,很感謝瑞銀租賃提供實習機會,以及台青之家的貼心協助。





在這段期間,多虧有大家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展開精彩的實習生活,也讓我擁有一段彌足珍貴的廣州實習回憶。



●補短&取長●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吳宜珊

來廣州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月,也將要結束實習,回台灣了。

當初會來參加這個實習,主要是想換個環境看看,不想侷限在小小的地方,要勇敢走出去,並且增加自己的視野,體驗職場生活,培養人際關係。





在這一個月裡,學了許多東西,我不會後悔當初做的這個決定。

在工作中,通過與同事、前輩交流,我知道自己與他們的差別,看到了自己的弱點,也努力地學習別人的優勢。

讓自己跟上腳步,就要更努力一點,在短時間內讓自己有所成長,提升自己的價值。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