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珠江 展翅飛翔|實習心得篇(三)
2019-08-19 / 台青之家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陳玟諭

這個月利用閒暇時間走訪廣州許多地方,無論生活方面或是工作型態上都已然習慣而自在了。除了親身體驗風土民情,也學習到了更多處世交際方面的社會禮儀。

八月的第一個週末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團建活動,這是我到廣州迄今最印象深刻的一日。





過去也曾參加學校舉辦的軍訓,但身邊的組員夥伴皆是同學朋友,如今則是公司的各個前輩們,彼此放下崗位與輩份,一起投入到團體活動中。

除了追求自律嚴謹的個人精神以外,還有在團體中保持負責且自信的態度,確立目標、不妄自菲薄,在各項專案與挑戰中突破自己,探索自身的無限可能,與同伴合作扶持,培養檢討思索並尋求最佳方法的能力,短短一天就有了這些深刻的體會與成長。





踏出以往的舒適圈,用短短兩個月給自己一個到更大更開闊的地方學習成長的機會,除了為未來踏入職場做考量與準備,也更加地認識自己,也因而與許多美好的人事物相遇。

實在很感激這一個月來給了我們各種幫助與關懷的人們。





短短的實習時光眨眼就過了,期望把握接下來的時間,好好在廣州各處駐足體驗,積累更多生活點滴。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張元瑜

雖然踏入這片土地體驗廣州生活只有短短8周,一個人生活在人事全非的地區。

第一次感受到不同於台灣安逸的生活——在公司的工作,與公司高層討論新進產品優劣勢,甚至代表公司出去比賽這些都是在台灣工作感受不到的體驗。





在這片土地上沒有所謂的高低層,只有自身是否擁有價值才是決定因素。雖然生活中也有著許多挫折,但不磨不成材,沒有壓力如何成長?

希望剩下的四周自己能有更多的進步,體驗這寬闊的大陸,感受各個區域的不同。這將會是我這段人生中新的故事,也為人生的畫卷增添幾許色彩。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