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珠江 展翅飛翔|實習心得篇(二)
2019-08-17 / 台青之家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

來到廣州實習的時間漸漸地進入倒數,暮然回首,覺得自己不管是心境還是眼界都開闊了很多,我很慶幸當初決定跨出舒適圈來到這裡。





公司的姐姐給了我很多開拓眼界的機會,帶著我去參加了幾場的會議。前置作業、拍照、做會議紀錄、修照片、統整會議紀錄這些是我以前沒做過的事。

但通過這些工作,我知道了拍照不單單只是拍,更需要學會調整鏡頭,以及在場內以不同的角度去拍;會議紀錄不單單只是將誰說了什麼紀錄下來,更要將所有的紀錄統整好後分段下小標題,然後做出一份能讓上司直接上傳的會議紀錄。





廣州讓我認識到了大陸的進步,在這裡,大多情況我都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寶支付。

來之前聽過學姊們的分享,也只是僅僅知道了這件事情,但真的經歷過後才體會到了這種方便。

大陸地廣物博且交通便利,交通的便利讓我在假日時能夠暢遊廣州,線上外賣訂購(餓了麼和美團)讓下班後的我,不用為了吃飯搭公交出門,在家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