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廣州台灣青年之家迎成功大學參訪團參觀
2019-04-02 / 台青之家
 

2019年3月21日上午,台灣青年之家迎來一群朝氣蓬勃的學生——台灣成功大學參訪團。





該團由領隊成功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學系曾大千博士與30位成功大學學生組成,他們先後參訪香港、澳門、深圳,緊接著第三站來到了廣州,特別參訪台灣青年之家,並通過交流瞭解台灣大學生登陸實習、就業的實際情況。





參訪團首先在眾創五空間運營經理劉傑的導覽下,瞭解眾創五號空間整體的環境、提供的服務、入住的企業等諮詢。在劉傑經理的導覽下,學生們深刻感受到在整個大陸,尤其是廣州,創新創業氛圍濃厚。





參觀完五號空間內部後,由台灣青年之家楊子奇副秘書長,向來訪的同學們介紹台灣青年之家的主要業務,涵蓋青年實習、就業、創業,並介紹台灣青年之家自2016年創立以來的行走足跡。





隨後,參訪團一行人移步眾創空間會所聽取台灣青年之家實習成果報告。台灣青年之家鄭明嘉會長向同學們介紹台灣青年之家每年暑期都會對接台灣實習生,至廣州知名企業做為期兩個月的實習。有同學甚至當場報名實習,十分踴躍。





活動的最後,成功大學參訪團的領-曾大千博士,致贈台灣青年之家鄭明嘉會長一組來自台灣台南生產的網紅鳳梨酥,並邀約鄭明嘉會長下次率領幹部至成功大學精準醫療中心交流,尋求更多合作的機會。





G.A.▲更多實習、就業、創業資訊請關注我們▲T.Y


 
 
  聯絡客服人員